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1-09-24 17:19:29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jpg

图片2.jpg

已编辑图片

  9月17日下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私立华联学校举行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业务培训,这是2021年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街道进行综合行政执法业务九场专场培训中的第五、第六场,本次培训主题为《人防工程及防空警报器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及《创建平安城市,规范燃气执法》专题培训,区民防信保中心、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负责人、干部及业务骨干共165人参加。

  培训先由区民防信保中心陈广云副主任进行人防工程执法授课,陈老师讲解了人防工程及防空警报器的基本知识,调整由街道实施的人民防空方面处罚事项和检查事项,并具体分析了如何进行日常检查,细化了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很好地填补当前人防工程执法方面的业务知识空白。再由白云区城管执法局梁伟洪科长进行燃气执法专题授课,梁老师讲解了新修订的《广州市燃气管理办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内容,对燃气执法的基础知识、对不同管理对象的重点执法事项和执法实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和案例指导。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详实,实用性强,有助于街道正式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后,切实加强人防工程执法监管,提高燃气管理执法水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