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电子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办理12345热线穗康码相关工单

发表时间:2021-09-24 16:56:52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自2021年7月至9月,天河区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受理12345热线关于穗康码相关问题工单187件,均已按时办结。工单主要涉及穗康码疫苗接种信息、核酸检测信息显示异常等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穗康码作为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凭证,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区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及时响应市民诉求,积极协调解决市民穗康码异常问题,妥善处理了热线工单。

  一是及时梳理穗康码相关政策依据。针对市民对穗康码显示状态的误解,向市民宣讲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

  二是排查显示异常原因。穗康码的显示牵涉部门多,存在多系统、多部门、多省份数据的同步,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逐个环节分析排查。

  三是主动对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通过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对接,以问题列表等形式,及时沟通反馈市民的诉求,协调解决穗康码显示异常问题,满足市民正常生活和出行需求。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