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民革安顺市委到天河区供销联社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7 14:29:16 信息来源:区供销联社 浏览量: -
A+ A+ A+

民革安顺市委到天河区供销联社调研现场_副本.jpg

cd2521f1a53beaa4c3e11cfe207dad9(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9月23日,在民革广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魏跃容等同志陪同下,民革安顺市委副主委梁文珍、民革安顺市委机关调研员宣文坚同志带队到天河区供销联社属下单位沙河供销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天河区供销联社吴小妹主任、沙河供销社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天河区供销联社基本业务、安顺市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两地产销对接、构建稳定的安顺农特产品供销链、开展电商带货等消费帮扶工作,推动安顺农产品进入广州市及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民革安顺市委和天河区供销联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签订了农特产品合作框架协议,为推动安顺农产品进入广州市及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助力两地的消费协作工作,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下一步,天河区供销联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消费帮扶力度,助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