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长兴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8 11:29:27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城管办1.png

城管办2.png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的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期,天河区长兴街组织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天鹅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在天鹅花苑小区开展“垃圾定点投,美景身边留”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街道武装部部长卢舜波、城管办主任黄广南参与此次活动的组织。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在场工作人员、党员和志愿者向热情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普及有关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之间的区别,现场解答定时定点分类投放问题,指导居民正确投放。除了派发《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资料,现场还开展了模拟投放游戏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在家中做好正确投放。鼓励居民坚持垃圾分类,为今后更好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还提高了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的积极性,共同加入到建设“绿色、低碳、环保”和谐宜居生态环境的队伍中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