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工单处理不过夜”,猎德街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涉疫情工单广受好评

发表时间:2022-05-27 11:25:31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猎德街进一步完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处理机制,全面做好涉疫情工单的流转和处理,在24小时处置时限的基础上,做到涉疫工单处理不过夜,受到省内外办事人群的好评。

  “您好,我要办理签证,到广州后需要集中隔离吗?”“你好,我在广州南站,我能回家集中隔离吗?”猎德街远洋明珠社区12345热线专干林佳芸每天都要处理类似的工单,并尽力做到日产日清,不留工单过夜。猎德街地处珠江新城核心区域,辖内有30家领事馆,世界500强企业众多,不少都集中在远洋明珠社区。4月份以来,省内外人群纷纷咨询签证办理和防疫政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涉疫情工单量日益增加,林佳芸就开始了“白加黑”的加班模式,不停电话回访、宣讲防疫政策。清晰明了的政策解答、迅速及时的处理速度,获得了办事人群的高度好评。4、5月份,猎德街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涉疫情工单满意率直线上升,仅5月份远洋明珠社区的非常满意工单数就达到55件。

  “各地来穗返穗人员对政策不了解也很正常,很多人是在高铁或者飞机上才想到打12345电话了解防疫政策,这种时候就更不能让工单过夜了”,林佳芸说道。

林佳芸处理12345热线工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