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元岗街开展“禁毒巡展进校园,青春少年梦飞扬”禁毒巡展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16:45:13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5月25日,元岗街禁毒办在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开展“禁毒巡展进校园,青春少年梦飞扬”禁毒巡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会同学校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禁毒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禁毒教育咨询台等形式,让同学们从中了解毒品的基本知识,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引导学生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筑牢识毒防毒拒毒防线。

  在此次禁毒巡展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2000余份,摆放禁毒展板4个,张贴海报4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远离毒品,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禁毒知识深入每一位学生心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能效,筑牢学生与家长识毒防毒拒毒防线,为积极构建平安校园,创建无毒村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