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爱心企业无私捐助,致敬抗疫一线战士

发表时间:2022-05-27 18:17:04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3.jpg

  5月26日,广东美篮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美篮子公司”)向长兴街道捐赠了150箱欧洲茶树精油洗发水,向一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慰问。

  美篮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寻香师品牌创始人)李寻香表示,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街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前线,非常辛苦,借此机会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关爱一线,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荣幸,更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姚永营对企业表示感谢,讲到有了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长兴街道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李寻香等一行人来到科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亲手把物资交到医护人员手上,并和在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嘱咐大家注意防护和保重身体,使防疫一线人员倍感温暖。

  据悉,美篮子公司近年致力于“寻香师公益”,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先后向武汉疫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莆田区沙头街捐赠了大批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抗疫精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