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检查组到天河联安粮库开展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大清查

发表时间:2022-05-27 14:21:47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量: -
A+ A+ A+

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大清查(3)_2022.05.20.jpg

  按照2022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有关部署,5月20日,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检查组到天河联安粮库进行政策性粮油库存大清查。检查组由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审计与监督检查部部长杨啟威同志带队,市储备粮管理中心主任郭志健同志陪同,区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联安粮库,检查组采取“走、访、查、看”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政策性粮油的库存数量和质量、轮换管理、购销政策执行及统计调查制度执行等方面工作,现场查验了粮仓存储粮食的数量、质量及检验情况,实地了解我区储备粮仓储管理水平。区发展改革局详细介绍了我区储备粮管理工作情况,以及本次大清查我区前期准备、自查、复查、督导情况。同时,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对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高度重视此次省内交叉重点检查工作,共同推动本次交叉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以来,区发展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储备粮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着力构建“储备调控+应急管理”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不折不扣承担起11万吨储备粮任务,全力推进天河仓储设施建设,有效落实储备粮管理工作,着力强化粮食应急网点管理,依法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巡察,筑稳筑牢区域粮食安全防线。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