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珠吉街禁毒办联合美团骑手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3 15:33:36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2022年7月28日,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禁毒办联合美团外卖骑手小哥在七夕文化广场开展“防疫+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利用美团骑手走街串巷、入户送餐,贴近群众且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向外卖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当前市面经过伪装的新型毒品,如色彩鲜艳、外表包装花哨的“糖果”“奶茶”“巧克力”等一些看似无害的小零食和饮料,它们具有更强的伪装性、更高的隐蔽性、更大的危害性及更易成瘾的特点,如若发现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并积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灌输禁毒理念,形成共同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坚决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驾”。

  通过此次活动,珠吉街进一步丰富了禁毒宣传的形式和内容,不仅充分调动了社会团体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促进全社会共同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