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珠吉街禁毒办开展寄递物流企业禁毒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3 15:09:24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为切实推进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工作,促进寄递物流行业规范、安全、健康发展,7月25日上午,天河区珠吉街禁毒办联合珠吉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等到辖区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禁毒宣传和走访检查工作。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重点走访了辖区多个寄递物流网点并进行禁毒宣传,就毒品的种类、如何识别毒品及可能藏匿毒品的方式等内容,向快递从业人员进行普及和讲解。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案例向寄递从业人员传授了在收寄过程中如何甄别毒品,从而强化从业人员对涉毒管控物品的防范意识、辨识知识和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内寄递物流行业禁毒管控工作,提高了从业人员积极投身寄递渠道禁毒攻坚行动中的热情,营造了辖区浓厚的行业禁毒氛围。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