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第七届广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天河区选手脱颖而出

发表时间:2022-08-03 17:46:55 信息来源:区残联 浏览量: -
A+ A+ A+

1.png

2.png

  7月29日至30日,第七届广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竞赛是天河区代表队历年来参与的比赛项目和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共参加了计算机编程、摄影艺术创作、绘画、插花、海报设计、男女装制作、制图员、盲人保健按摩、动漫设计、中式面点、糕点制作装饰等11个比赛项目。竞赛中,全区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更体现了残疾人学科学、学技术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河区选手陈俊宏获得动漫设计第二名,陈成荣获得盲人保健按摩第三名,林少杰获得糕点装饰制作第二名的好成绩。

  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天河区残联将继续深入推进助残就业工作的开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残疾人就业,让更多残疾人在创业就业的路上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