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园街组织街属党员观看话剧《你好,蓝朋友》

发表时间:2022-08-03 11:18:36 信息来源:天园街 浏览量: -
A+ A+ A+

  7月29日,天园街道党工委组织天园街机关党支部、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的党员约50人,分两批次到广东艺术剧院观看消防救援现实题材话剧《你好,蓝朋友》。

  以天河区消防救援先进事迹为题材背景,话剧《你好,蓝朋友》讲述了年轻一代消防员的成长和蜕变的故事,描述了新时代“火焰蓝”的生活、训练、出警和学习过程,在身边事中融入父子情、战友情、街坊情,充分体现了党领导下消防救援队伍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采。

  话剧结束后,天园街党员同志们纷纷给出好评,点赞作品塑造了消防队员、技术骨干、指挥员等真实消防员群像,动人故事和专业表演中也融入了即兴音乐、网络直播等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不仅让党员们更近距离地了解消防员的可亲可爱,还给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消防知识教育课。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