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元岗街开展易涉毒场所专项检查暨禁毒宣传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04 14:53:22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为加强易涉毒场所禁毒管控和禁毒宣传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近日,元岗街禁毒办联合元岗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易涉毒场所专项检查暨禁毒宣传行动。

  此次行动中,重点检查辖内的电影院、KTV、沐足和桑拿等易涉毒娱乐场所,同时,通过约谈场所负责人、张贴禁毒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方法,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群众对毒品认识和防范能力,警示大家一起抵制毒品,远离毒害,告诫场所负责人自觉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检查各类易涉毒场所5间,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共1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1份,为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