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珠吉街悦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5 09:40:12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7月27日,珠吉街悦景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践行绿色生活,做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悦景社区负责人向30余名志愿者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本次活动目的,随后,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一方面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另一方面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带进广大家庭住户,引导各家各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还通过与入户家庭成员的互动,了解他们的需求,听取他们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更好地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入户40户居民,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600份,清理户外垃圾30余处,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文明是一座城市、一个社区最亮丽的风景线。接下来,悦景社区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居民群众成为参与者和受益者,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居民新习惯,成为一种社区新文明,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悦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奇总结活动时说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