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召开2022年上半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05 11:35:49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2022年7月26日下午,黄村街召开2022年上半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总结会议。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旭权对我街上半年热线工单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2022年下半年热线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群众的每个诉求,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全面提高工单办理满意率;二要加强协作配合,对于职能交叉的事项,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共同完成疑难工单的联合处理机制;三要严格落实规范,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全面推动热线工作稳步推进.

  接下来,我街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将为民服务作为该项工作的主题,推动民生事项快速办理,有效解决,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