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加强查处在建工地违规夜施噪音扰民行为

发表时间:2022-08-05 16:52:09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日,车陂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简称执法办)依法查处了广州市天河区车陂南路西侧江源半岛在建工地违规从事夜间建筑施工噪音扰民的行为。

  执法办巡查时,发现车陂南路西侧江源半岛工地现场有2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场内出泥施工,产生较大噪音,施工现场未张贴《夜间施工许可证》。经核查,该工地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违反了《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施工方停止施工作业,并要求其配合立案调查。

  执法办及时约谈了该工地负责人,对施工单位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同时要求工地负责人加强工地管理,严禁违规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该工地负责人表示将严格依照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避免在晚上十点至次日早晨六点之间施工导致噪声扰民的情况再次发生。

  下一步,车陂街执法办将加强对辖区在建工地的监管力度,针对多次违反规定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行为将进行从严查处从重处罚,为市民营造安静舒适的夜间休息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