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普法护航,法治车陂”——第二期普法宣传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4-01-08 12:46:04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第二期普法宣传 (5).jpg

  12月28日下午,由车陂街道总工会、车陂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主办,车陂司法所和车陂街社联会协办的“普法护航,法治车陂”第二期普法宣传活动在车陂公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工会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包括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民法典知识问答大转盘和法律知识知多少飞行棋游戏等,吸引了众多职工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这些互动性强、趣味性高的活动形式,让职工们和社区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

  在活动现场,许多职工和居民说道,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在娱乐中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为构建和谐社区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车陂街道总工会以职工服务为工作导向,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活动,完善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2023年车陂街道总工会致力于工会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工作,大力开展法治宣讲宣传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法律、了解法律的平台。

  此次“普法护航,法治车陂”法律普及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工会职工和社区居民的好评和认可。未来,车陂街道总工会将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引导工会干部和会员勤于学习、锐意创新、热爱本职、勇于奉献,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工会职工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当好职工贴心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