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道收到一封来自“12345”的表扬信

发表时间:2024-01-08 11:46:09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为民办实事,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车陂街道高度重视广州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督办。日前,车陂街道残联收到一宗来自市12345政务热线中心转来的“特殊工单”——表扬信,对街道残联、社区居委会给予的及时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事情缘由:12月18日,因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市民谢先生通过穗救易系统发布了一则求助信息,希望能有棉被棉衣御寒。街道残联收到信息后,迅速联系当事人了解实际困难(家里有一名年幼的一级残疾儿童)并立即向街道领导汇报此事,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沛泉指示“主动担当,简化手续,特事特办。”街道四级调研员王汕梅亲自协调,安排购买物资。12月19日,车陂街道残联理事长杨笑华和美好社区居委会主任刘金洲代表街道办事处为谢先生送上儿童棉袄和大棉被,谢先生感动不已,现场手写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在寒冬突然来临我们特别需要御寒衣被,街道没有因为我们是集体户口、是租住外区的就不管了,而是第一时间落实关心,让我们一家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政府真切的帮助和温暖。”得益于互联网信息时代的便捷和惠民政策的落实,为表谢意,谢先生在广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提交了一份“特殊工单”。

  一份“表扬工单”的背后,是人民群众对车陂街道残联工作的认可,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动力。街道残联立足本职岗位,见行见效,继续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