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喜讯!天河区为两名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集体送喜报

发表时间:2024-01-08 14:40:22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送喜报1.jpg

送喜报2.jpg

送喜报3.JPG

  军营建功展风采,立功喜报送家门。2024年1月5日下午,伴随着热烈、喜庆的锣鼓声,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武装部、部队、长兴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为两名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集体送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和慰问金。

  慰问组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并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家属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贡献。家属接过满载着荣誉的喜报和牌匾,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稳固后方,为部队作出更大贡献。据了解,此次的二等功陈某家属先后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三五人才”等。多年以来,她始终无怨无悔支持爱人的事业,奉老爱幼,照顾家庭,多次被部队评为“优秀军嫂”。

  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喜报虽小,却重若千钧,一头连着军人的荣誉,一头连着家属的荣光。官兵守大家,家属守小家,感谢荣誉背后默默奉献的家属。”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成立“心灵家园”区级军嫂志愿服务队,搭建沟通交流互助平台,凝聚军嫂力量稳固军人家庭大后方,为军人奉献国防提供坚实后盾。

  接下来,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荣誉感,不断激发军人献身国防的动力和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