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09 09:45:40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期,黄村街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海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参加会议有区应急管理局及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街属科室、事业单位、社区、村公司主要负责人、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2人。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陈树博主持。

  会上,黄海文书记肯定了林蔓副主任汇报的2023年黄村街安全工作情况及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安排,并对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业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人民生命高于一切,必须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隐患就是事故”的底线、红线思维,提前提档提级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必须加强城中村“三合一”“二合一”、群租房等易发生“小火亡人”场所的群防群治,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督促参建各方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野外火源管控,扎实开展“五清”行动,深化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旅游、工贸、校园、自建房、“九类场所”、村级工业园等领域安全治理,严格执行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制度。会议要求:村公司要加强森林特别防护期的巡山护林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全面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举措。

图片1.png

  最后,陈树博主任要求参会人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尤其是缺席的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黄海文书记的指示与工作部署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形势研判,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