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员村街认真处理12345工单,助居民摆脱油烟困扰

发表时间:2024-01-09 14:34:43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dd68bc39becf5cd703163fe05d8b727e.jpeg

  近日,员村街受理一件“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单,家住二横路东璟花园的徐女士反映小区周边三家餐厅存在油烟排放不达标情况,造成空气污染,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整治。

  收到市民反映后,街道城管办、执法队迅速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核实,该区域确实存在个别餐饮店油烟扰民的问题,执法人员遂责令商家立刻整改,并对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切实做好油烟排放净化措施,避免再产生油烟污染,否则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目前相关餐饮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且高空排放,并聘请第三方环保公司对油烟进行监测,报告显示未超标,符合国家标准。街道秉持严谨工作态度,执法人员联合居委会、小区物业多次到现场查看排烟口情况,确保整改达标,有效解决了油烟扰民的问题。

  经回访,徐女士表示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下一步,员村街道将加强辖内巡查管控力度,全力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还市民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