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沙东街道退军站用心服务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09 16:26:03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A+ A+ A+

  沙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强军政团结的思路,热情服务、积极协调,着重树立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认真为辖内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做好服务。

  12月29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办理换领三属优待证。天气寒冷,工作人员立即端上一杯热茶,热情地接待了这位老人。原来老人梁叔年近80岁,是广东省军区广州第十六离职干部休养所一名退役老军人,也是烈士子女,身体不好长期住院治疗,来办理优待证时也是随身携带制氧机,每说两句话都要靠制氧机吸氧换气,为了享受更高的住院治疗待遇,想将退役军人优待证换成三属优待证。接到任务后,工作人员立即将梁叔的资料复印上传、审核,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换领程序。接着,梁叔又询问如何退休金年审问题,工作人员了解到退休金年审必须要到街道政务大厅窗口办理,考虑到梁叔年迈体弱,行动不便,要移步到政务大厅办理实属困难。退军站人员立即前往政务中心协调,委托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来为梁叔成功办理了退休金年度审核的工作。

  梁叔临走时,由衷地感慨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不仅做到了优化的服务,更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