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应急办积极做好12345热线关于发现消防隐患及时整改的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10 12:00:45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口头教育.jpg

  按照《广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秋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车陂街应急办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狠抓12345投诉工作落实。如市民通过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车陂南地铁站c口旁的小湘厨木桶饭没有消防器材,存在消防隐患。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消防检查,发现铺位内已配备消防器材,在可正常使用范围内。但由于该店主没有将消防器材放在显眼、随手方便拿的位置,导致不容易被发现,现已整改。工作人员要求店主粘贴好安全标识做好疏散指引工作,不要在通道内堆积杂物、飞线对电动自行车进行充电,并派发传单给店主及周边市民做好相关消防宣传教育。

  车陂街通过加强对12345工单的及时处理及对市民的消防宣传教育,提高了部分市民的安全消防意识,下阶段车陂街将牢固树立为群众解决困难的思想,积极地完成12345工单的各项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