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五山街:公正执法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4-01-10 12:03:00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17956831752128850711.jpg

  2024年1月8日上午,天河区五山街东莞庄路天一新村小区居民曹先生将写着“公正执法扬正气 恪尽职守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五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五山街道办事处耐心、真诚、细致的工作,帮助其解决长期困扰的难题。

  曹先生在东莞庄天一新村小区居住,长期受到楼下超市生鲜档口的噪音困扰,一家人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其向五山街道反映问题后,街道非常重视,安排执法工作人员对曹先生一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噪音扰民的原因症结所在。由于该类噪音属于偶发性的社会生活噪音且涉及多个当事责任方,整改难度大,执法工作人员反复和相关责任方协调沟通整改方案,采取转换地点经营、更换砧板、加厚胶垫等各种有效措施减少噪音扰民问题。同时,在整改过程中,多次和曹先生一家了解整改成效,不断改进降噪措施。通过不懈努力,近期,曹先生家中噪音已好转不少,居住生活影响基本消除。

  锦旗增添责任,荣誉激励前行,群众主动前来送锦旗的行动将激发街道基层工作人员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在基层治理和为群众办实事中,真正为民履职、为民解忧、为民造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