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珠吉街及时处理12345热线工单 解决噪声扰民问题

发表时间:2024-03-25 15:47:43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日,有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天河区吉山新路街17号对面的餐饮店食客说话声音很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尽快处理噪声扰民问题。珠吉街承接工单后,根据市民的反馈的信息立即安排环保中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经实地核查,该餐饮店确实存在噪音扰民情况。珠吉街环保中队对餐饮店经营者约谈,督促经营者加强噪声管理,晚上22时后注意食客噪声,避免噪音扰民。餐饮店经营者表示将按相关规定配合做好降噪工作。随后环保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巡查督促,确保噪音扰民现象不再发生。

  事后12345热线对热线市民回访,市民对街道的工单处理速度及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下一步,珠吉街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噪音源头治理,加大联合执法和巡查监管力度,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