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氮片区骨架路网再度上新,助力全运会主场馆综合环境提升

发表时间:2024-03-25 11:39:11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九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5年秋季在粤港澳大湾区广州、香港、澳门三地举办,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作为广州赛区比赛场馆之一。为进一步改善奥体中心周边综合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与市、区多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奥体中心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工作。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核发了天坤一路-棠陂路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位于奥体中心西侧的广氮片区,与前期已获批建设的悦景路、车陂路北延线共同构建了片区交通环路系统,其建设实施将有利于缓解片区内部交通压力,打通片区路网“微循环”,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的便捷性。同时,天坤一路-棠陂路工程已列入奥体中心周边重要市政基础设施近期开工项目清单,后续将与悦景路、健明六路、火炉山隧道等9个项目共同强化场馆周边的主骨架路网衔接,畅通涉赛迎宾线路“大动脉”,为全运会赛事交通疏解提供有力保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