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发扬民主共献良策,以党建引领夕阳红

发表时间:2024-03-26 12:01:58 信息来源:天河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老党员同志们是新中国的奉献人,是时代的见证人,更是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铺砖人。天河区老人院为开创院内党建工作新局面,于2024年3月21、22日上午9:00-10:30开展以“发扬民主,共献良策”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两部分进行:一是介绍新入院老党员;二是各老党员分享入院感受、经验,为院内工作提意见、建议。

                    

7474984806947182936.jpg

会上院内老党员轮番发言、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感受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充实老年生活,把日子过得有声有色。从开院初期一直入住至今的老党员同志在分享日常生活中提到:在这里,从早到晚的活动都是充盈丰富的——早饭后,社工召集和安排各位老人做早操、散步、听曲,适当锻炼身体;午休后,老人们打门球、看书、下象棋,建立兴趣社交;晚饭后,与室友闲谈、观看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形势。

  坚持科学护理,唤醒身体健康能量。天河区老人院根据长者不同的身体状况制定了高血压餐、糖尿病餐等科学饮食计划,新入住2个月的老党员同志表示在各部门的精心照顾下,自身血糖从12.0降至6.9,失眠便秘等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也规避了以往在家时意外摔倒却无人知晓的风险。

                   

10614118769537189035.jpg

8128951410747050530.jpg

各位在院老党员同志为院内发展献计献策

  天河区老人院现入住退休老党员共71名,各位老党员同志们在这两天的活动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院内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回想当年,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从工作岗位上荣休多年,但他们对院内各项工作客观评价,改进措施清晰有力,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