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天河区“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4-03-26 15:04:24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为落实更新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信息数据的工作要求,配合做好“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中小屏上线工作,确保我区数据准确、鲜活,3月25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天河区“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业务培训会,35个部门和街道,共56名人员参加。

IMG_20240325_143550.jpg

  本次培训会,首先讲解了此次“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数据更新工作的背景和要求,随后开展具体系统操作培训,最后就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交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对接市指挥部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专班,统筹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地市基础数据接入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和街道已于去年完成了我区基础数据收集任务。此次培训进一步要求各相关单位对平台已有数据进行查漏补缺,对新增模块补充录入数据,确保常态化做好数据更新维护。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