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噪音扰民遭投诉 快速处置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4-03-27 15:04:05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期,五山街接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称茶山路某商铺晨间吆喝声过大,影响居民休息。

  收到工单后,五山街城管办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该店主要经营新鲜蔬菜及肉类,早晨是销售黄金时段,所以采用广播宣传吸引顾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条,工作人员现场向商铺经营者宣传噪音污染的危害及相关规定,并要求该店负责人在营业过程中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采取噪声管控措施,合理控制噪音,降低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经协调,商铺经营者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将广播音量调小,避免噪声扰民。

  市民对工单回复速度表示满意,下一步,五山街将继续做好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处理,提高工单办理的时效性和实效性,用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居民群众的点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