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公服办热情服务获市民表扬

发表时间:2024-03-27 15:04:06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日,某市民通过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咨询,因了解到其他城市有产检补贴,特咨询广州市有无相关政策,希望街道为其解答。

  接到该市民的咨询工单后,黄村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迅速致电该市民,耐心向市民解疑答惑,告知市民广州市暂无产检补贴,但为辖内孕妇提供产前免费筛查券,如果有需要,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到居住地所在的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或者居委会领取。市民得知该项惠民措施后,开心地说:“太好了!感谢你们迅速响应解答我的问题,也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福利,又为我们省下不少费用了。”市民对我们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及服务态度也表示非常满意。

  黄村街公服办将继续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民生服务,借助远程办理、耐心解释等多种形式,坚持为民办实事,解决居民的各类诉求,以微小事为抓手、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