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凝聚共建力量 建设绿美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携手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等单位开展支部共建暨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7 15:58:17 信息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 浏览量: -
A+ A+ A+

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部署要求,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党支部携手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党组织、团组织与市水投集团净水公司大观分公司党组织、天河区生态环境节能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凝聚共建力量,建设绿美广东”义务植树活动。

2.png

3.png

  春分好时令,添绿正当时。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地来到大观分公司绿地空处,积极投身到植绿活动中。他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三五一组,协同劳作,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栽下的黄花风铃、紫色绣球等树木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这一刻,“党建红”和“生态美”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5.png

  随后,在大观分公司中控室,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一行听取了大观分公司营运管理的整体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巴氏计量槽及地下生产区域,了解大观分公司在技术攻关、科技创新以及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减污降碳、节能降耗、“无废工厂”建设、绿色生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6.png

  此次党建共建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增进了各支部间的工作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