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带队到天河区五山街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4-03-27 15:58:18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2024年3月25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教处处长方妤率检查组前往天河区五山街茶山社区开展“五进”创建试点督导检查工作。区应急局四级调研员王帮鹏、五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胜蓝、街武装部长胡光裕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考评标准实地查看茶山社区“五进”宣传栏、户外显示屏、安全宣传长廊、安全体验场所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茶山社区负责人关于“五进”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汇报,逐项查阅社区创建工作台账。

  方妤处长就此次督导检查的内容进行讲评,并对茶山社区创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区、街资源重点倾斜创建社区,工作指导到位,创建经费保障到位;二是加强创建街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 互促共进;三是社区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统筹推进,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四是要抓好机制建设,以制促建,确保安全宣传“五进”常态长效。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