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主动作为,化解纠纷——天河区司法局积极推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7 16:11:50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天河区司法局接到市民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求助,表示自己委托律师事务所办理业务过程中与律所产生纠纷,认为律所指派的律师没有依法依规为自己办理案件,自身的权益没有依法得到维护。接到工单后,天河区司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市民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并记录事件全过程。一方面,工作人员耐心向市民解答相关疑问,安抚好市民的情绪,指引市民可以依法向我局提交书面投诉材料。另一方面,主动联系受委托的律所,了解律师办案过程以及与当事人沟通的情况。积极主动为市民与律所搭建沟通桥梁,经过多次沟通调解,最终律所与市民达成一致意见,市民对我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下一步,天河区司法局将持续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主动作为,推进12345热线工作提质增效。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