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兴华街12345热线协调解决物业管理问题

发表时间:2024-03-27 16:35:57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冯小姐居住的房屋楼上住户经常跳绳,引起楼板震动,担心楼板被跳穿,砸到自己。曾向物业公司反映情况,但问题未解决。冯小姐拨通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求助,希望能通过政府进行协调,给与帮助。

  兴华街在接到热线工单后,立刻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安排城管办工作人员跟进。城管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致电物业公司,将市民反映的情况和担忧告知物业公司,督促物业公司上门对相关住户进行协调,告知跳绳造成震动和噪音扰民的危害,促进邻里和谐。经过沟通协调,楼上住户同意不在房屋内跳绳,问题得已解决。

  下一步,我街道将用好热线服务,始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地为市民办实事,竭诚服务,以实际行动回应市民的期盼和需求。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