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成功举办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暨基层河湖长制管理培训

发表时间:2024-03-28 10:20:24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浏览量: -
A+ A+ A+

2024河长制工作培训.jpg

2024河长制工作培训1.jpg

  2024年3月26日,天河区河长办在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区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并邀请市河长办、市河涌中心相关人员莅临作了基层河湖长制管理经验分享培训。区河长办主任刘庆进常委、常务副主任张绍辉局长,区河长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区科工信局、住建园林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团区委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区21个街道具体负责河长办工作的副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河长办通报了2023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前进街、车陂街分别分享了河湖长制工作先进经验和方法,区河长办各工作组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绍辉局长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刘庆进常委就全区河湖长制相关工作作了总结性讲话并提出有关要求。

  最后,广州市河长办、市河涌中心工程师蔡佩玲针对基层河长制管理和长效机制运用对与会人员展开了形象生动的经验分享培训,并进行互动交流。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