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南街开展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8 14:08:17 信息来源:天河南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动天河南街辖内餐厨垃圾产生、收集等各个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餐厨垃圾规范收运、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理。天河南街执法办于3月开展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整治非法收运、违规处置餐厨垃圾等违法行为。

  近日,执法人员夜间巡查执法期间,在天河南二路宏发大厦附近发现一辆无相关资质的小型货车正在进行非法收运餐厨垃圾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拍照取证记录,同时制止非法收运行为,现场对当事人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并对非法收运餐厨垃圾的违规车辆及相关工具依法采取暂扣措施。现正对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

  下一步,天河南街执法办将继续加强夜间餐厨垃圾收运巡查执法,重点整治偷运倒卖餐厨垃圾的行为,并从源头抓起,重点打击餐厨垃圾不交给有资质的企业收运的餐饮店、商铺,确保我街餐厨垃圾应收尽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