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凤凰街召开就业及创业带动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4-03-28 14:09:47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业务专员进行政策讲解

凤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柯颖讲话

  3月27日,凤凰街组织召开就业及创业带动就业政策宣讲工作会议,会议由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谢立红主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柯颖出席并发表讲话、辖内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政策宣讲会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场邀请了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业务专员对用人单位招用类社保补贴、鼓励创业促就业类补贴、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吸纳就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补贴类政策进行了讲解,详细解读了每条政策的申请条件、对象、标准及期限。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踊跃提出政策疑问,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业务专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企业办理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听取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互动热烈。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柯颖提出:此次宣讲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了解政策的平台,还为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让企业更全面了解和用好广州市现有的就业补贴政策。下一步凤凰街将以此次政策宣讲为起点,以街道就业驿站为平台,多形式、深层次将惠企政策推送进社区、企业、园区,同时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力营造良好就业创业氛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