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悉心调解化纠纷 相互谅解握手和

发表时间:2024-03-28 16:35:01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凤凰街收到广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名市民求助工单,市民表示其通过私人中介在凤凰街道柯木塱背坪拾排街某址看好(图片介绍)一套房源后并租赁该房屋,后来发现实际交付的房屋和中介发的图片不一样,入住时发现房屋依然有人居住,并且水压不稳定,房屋墙体脏,故认为隐瞒房屋真实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其处理该租赁纠纷。

  接反映后,凤凰街社区居委调解员第一时间与市民取得联系,在了解情况和诉求后,联系了房东进行沟通协调,在调解员的耐心协调下,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房东同意按市民的要求重新整改交付的房子,市民表示愿意按租赁合同继续住下去,该租赁纠纷问题已得到圆满解决。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发挥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作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