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全民行动日 员村街掀起垃圾分类新热潮

发表时间:2024-03-28 16:39:16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近日员村街城管办联合程界西社区举办了以“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全民行动日垃圾分类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活动当天,居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指定的活动地点。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四类颜色垃圾袋,引导他们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同时,活动H还开展了“模拟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小游戏,通过实际操作让居民们掌握了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在全民行动日的带动下,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全民行动日垃圾分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还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垃圾分类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此外,员村街本季度积极开展了48场垃圾分类活动,还通过“洗楼式”入户宣传、站桶引导宣传和线上宣传等多途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