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长兴街开展禁毒宣传走进“春风行动”既零距离服务就业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3-29 10:08:45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4(1).jpg

IMG_20240323_141920.jpg

IMG_20240323_145357(1).jpg

IMG_20240323_161043(1).jpg

  近日,天河区长兴街在长兴购物中心(优托邦)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既零距离服务就业招聘会,现场人流量大,人员集中。天河区长兴街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宣传时机,在招聘会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求职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

  招聘会现场,长兴街借助招聘会向求职人员进行禁毒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仿真禁毒模型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求职人员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他们掌握防范毒品的方法同时,真正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针对毕业生社会经验不足、容易受到不法分子引诱的特点,禁毒专干重点向他们讲解了“笑气”“上头电子烟”“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的危害,引导求职人员要认清毒品的危害,坚决抵制毒品,做“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公民,如果发现身边有吸贩毒违法行为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禁毒宣传的精准性,增强了求职者的禁毒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了他们的禁毒思想防线,为促进他们健康生活、平安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