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19-04-25 01:40:0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昨日,广州市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广州市工会2019年第一季度劳动关系形势研判会举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出席并为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唐航浩表示,建立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是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的一项创新之举。中心成立后将辐射全市100多个工会法律服务点,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工会法律服务,不断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日益增强的维权服务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广州市工会2019年第一季度劳动关系形势研判会上,天河、南沙、黄埔和番禺区总工会分别汇报本区第一季度劳资纠纷处理工作及劳资形势研判情况。唐航浩充分肯定全市工会在维权和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应站稳职工立场,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努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