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猎德新街市升级开业 新增母婴室,保留磨刀修鞋老店

发表时间:2019-04-02 01:02:2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升级改造后的猎德新街市更干净、更明亮。

天河

历时两个月改造,珠江新城猎德新街市近日正式开业。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表示,猎德新街市是广州目前改造标准最高的肉菜市场,还是全市肉菜市场升级改造的样板市场。除新增人性化功能区,街市还保留磨刀修鞋类型的旧业态。

更干净、更明亮,是多数街坊对猎德新街市的第一印象。新街市门口,原本蓝色棚顶被抗压玻璃取而代之,使得整个市场显得更加通透明亮。改造后,市场还新设母婴室;将市场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1点,方便上班族下班买菜。

修鞋、磨菜刀、修箱子……在广州市区这种旧业态日益稀少。猎德新街市却依然保留着这些老店。在街市负一层,刘先生就经营着这样一家修理铺。修理铺门口写有“机器修鞋”“磨菜刀”等修理项目。刘先生介绍,他从猎德市场建成开始入驻至今已有9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