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30 00:54:3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谢谢你们的关心。”在车陂街禄东首约1号,独居老人苏阿姨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昨日,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与区各民主党派及天河海外联谊会、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澳门广州天河联谊会等统战社团来到天河南街、车陂街等开展新春慰问。据悉,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慰问品折合人民币17.57万元,为198名孤寡老人和53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

活动中,统战代表与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交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多谢街道的帮助和关心,为我申请到临时生活补助。”车陂街居民黎志英说道。据了解,黎志英今年57岁,一个人独居没有生活来源,此前生病住院需要做手术,车陂街民政科帮其申请到临时生活补助3000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