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今年花市花样多

发表时间:2019-01-30 01:00:0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19年1月28日,农历小年,广州城市新中轴线天河花市牌楼接近完工。

广州荔枝湾景区,2019年“迎新春百花展”广州水上花市开埠。

永庆坊内的AI花市,亮灯后显得非常漂亮。

芳村湛涌的花田


文明广州上水平

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

鲜花已盛开,只等春来到。这几天,各区的花街尚在准备,倒是在充满生活气息的小街小巷里,花市已经开锣。传统就是传统,人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光顾往年的摊档,挑选最传统的年花品种。

而今年,花市又有了诸多新玩法,给了人们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体验。AI花市,扫码就能订购大师作品,让年花瞬间高大上;水上花市,让人们在逛花市之时还能畅发怀古幽思,遥忆西关百年风情;广州日报的《千年花城19看》大手笔策划,让人们与各路大咖一起看历史、看文化、看经济,看花看出门道,看出深度;莫名火起来的佩奇,也成为花市的一大热门,说不定你就能收到佩奇“代言”的新春红包。

鲜花开放,心花开放。努力奋斗吧,为着新的一年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