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广府龙舟赛定档9日开赛将有外省队伍参与竞舟

发表时间:2019-11-01 02:52:2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昨日,记者从车陂龙舟文化促进会获悉,一水同舟·广府龙舟邀请赛及“车陂益墟”活动定于今年11月9日在车陂涌龙溪桥至观龙桥(沙美桥)段正式举办。

一水同舟·广府龙舟邀请赛是车陂今年9~10月份举办的广府龙舟文化交流季活动项目之一。有别于传统龙舟赛事,广府龙舟邀请赛是国际标准龙22人直道竞速赛。此前,主办方公告称,由于天气原因赛事延期。目前,广府龙舟邀请赛和“车陂益墟”活动已定档于11月9日在车陂涌举行,但快闪表演取消。

车陂龙舟文化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龙舟赛时间变动,参赛队伍数量可能有变。此前,来自广州天河、番禺、白云、增城、佛山、东莞等地共40支龙舟队伍报名并进行抽签分配。延期后,目前已有超过30支队伍重新报名,部分队伍仍未确定参赛意愿,但将有省外队伍参加。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