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客运站明起开售中秋车票

发表时间:2019-08-29 03:00:5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中秋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天河客运站了解到,明日起,旅客可以提前20天购买该站所有班车车票,预售期为20天,即从8月30日起可购买至9月18日期间所有汽车票,以此类推。

根据往年旅客出行规律,天河客运站预计,中秋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15日则为中秋客流返程高峰;而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国庆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7日。客流向主要集中潮州、饶平、汕头、潮阳、汕尾、海丰、碣石、梅州、兴宁以及粤西粤北地区的湛江、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线路。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