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榜样就是你!快来展示党建力量

发表时间:2019-09-02 01:38:3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南都面向全市开展基层党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首期研究成果已选出广州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十大优秀案例

 

No.8

喜报CBD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广州故事会天河两街道获表彰

每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奋战的堡垒。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南方都市报大数据研究院重点研究课题。即日起至9月30日,南方都市报现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面向广州市开展基层党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石牌街、天河南街党群服务中心上榜

在基层党建领域,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已有首期研究成果。今年6月开始,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历时2个月“地毯式”调研广州镇街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规范性、服务性、智慧化、满意度4个维度15项单向指标定量测评广州镇街党建阵地的建设和服务质量。最终,10个广州市镇街党群服务中心脱颖而出,在8月29日举办的“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谋复兴”城市基层党建广州故事会上获得表彰。其中,天河区石牌街、天河南街党群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广州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十大优秀案例,不论在硬件投入还是在软件服务上都各具特色,注重服务实效,大力整合资源,打造家门口的“服务综合体”。从具体的测评分数来看,位列“第一梯度”排在前十的党群服务中心的分差普遍都不大。

关注“组织力提升”助力基层党建

2019年是广州市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今年的主题是“组织力提升”。南方都市报将持续大力开展党建研究,接下来将建立城市基层党建数据库,将测评日常化,用媒体的智库服务、创意传播能力,助力广州基层党建工作出新出彩。

此次案例征集活动即日开始,9月30日结束。案例按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国有企业党建、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建、“两新”组织党建、高校党建等分类投报。

各案例主创单位按要求准备案例自述材料,并扫描上方二维码,通过《广州市基层党建优秀案例征集表》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参与活动。(扫码提交案例材料)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