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区环卫高手赛技能

发表时间:2019-08-29 03:00:5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比赛现场,选手在清扫路面。新快报记者朱清海/摄

新快报讯记者朱清海报道以最快的速度精准分类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装上手推车,通过接二连三的障碍物,将垃圾送达处理终端……8月28日上午,由天河区总工会、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工匠杯”环卫技能竞赛暨环卫作业实操观摩培训活动,在天河黄村奥体中心拉开了帷幕。

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全区的近300名环卫高手同场竞技,角逐桂冠。

大赛设职业知识和劳动技能两大项竞赛,其中,劳动技能竞赛又分为全能环卫工、机械清扫、道路洒水、小型道路扫路机、小型高压打磨机、卫生间保洁、垃圾分类等7项。值得一提的是,该赛事今年首次设置了垃圾分类技能竞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