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开启改革发展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0-01-17 10:13:54 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量: -
A+ A+ A+

  1月15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总结了天河区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全会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动力活力明显增强,城区品质明显提升,民生福祉明显改善,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会强调,要坚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个重要认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双区驱动、双核联动”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中心城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开启天河改革发展新篇章。

  据悉,天河区将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下更大功夫,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争创天河发展新优势。要在提升城区能级上下更大功夫,优化中心城区交通枢纽功能,高水平打造经济新动能,持续抓好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要在科技创新上下更大功夫,打造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厚植创新沃土。要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下更大功夫,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中发挥龙头作用,推动招商引资上水平,提高财政保障能力,加快建设人才强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