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 患者所到处已终末消毒

发表时间:2020-02-04 10:06:26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疫情发生后,天河区加强防控工作,通过专业措施切断疫情扩散途径。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天河区疾控中心派出专业消毒队伍,对患者的住所和到过的区域进行专业、严格的终末消毒处理,并及时指导社区开展日常预防性消毒工作,确保及时消灭病毒源。当小区出现了疾控的“小黄人”,说明小区确诊病人已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人的密切接触者已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和管理。相关机构人员会每天追踪其健康状况;确诊病人的住所和到过的区域已经进行了专业的终末消毒,专业技术人员已经指导社区和物业公司做好接下来日常的消毒。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